南汀

画这个的时候心里五味杂陈,阿姆罗驾驶着牛高达,夏亚驾驶着沙扎比,前者是代表旧人类-地球联邦军的最杰出的MS「高达」的驾驶员,被人称为「白色恶魔」,后者是新人类吉翁共和国中最闪耀的继承者,曾经驾驶着红色的扎古在与联邦的战争中立下了显赫战功被人称为「红色有角三倍速的赤色彗星」,牛也是阿姆罗最后驾驶的一个机体,在防御陨石的时候因与大气层摩擦过热而在宇宙中解体,UC0093年,联邦隆德贝尔ACE驾驶员阿姆罗·雷与新吉翁总帅夏亚·纳兹纳布尔在宇宙中失踪。
阿姆罗和夏亚两人都是天之骄子,可惜站在了不同的阵营,最终战两人是躲不开的,谁都不想面对谁,也许就像某人曾经说的,他们两这一辈子都在相爱相杀,最终去宇宙私奔了。
BEYOND THE TIME (メビウスの宇宙を越えて)这首歌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,随着天空划出靓丽的流星雨,两个高达奠基主角争斗的终结,也是开启新篇章的序幕。
就这样,牛高达推着阿克西斯,推着老一辈人的执念,消失在了宇宙深处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